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哈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哈巴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哈巴河。這裡山清水秀,土地肥沃,樹木蔥鬱,鳥語花香。到處都呈現“美”字,不說那怪石嶙峋的哈龍溝,也不說那婀娜多姿的楊柳,高聳挺拔的松樹;單說那一條護城河——哈巴河,就足以讓你心馳神往了。

  哈巴河總給人一種古樸典雅的感覺。你看岸邊的大青石,像能工巧匠雕琢過一樣,那樣的光滑圓潤。河道蜿蜒曲折,像天上的神仙不小心掉下的絲帶,輕輕地鑲嵌在白樺林旁,圍繞着白樺林,緩緩流淌。河水隨着彎曲的河道轉來轉去,似乎對周圍的美景有着無限的留戀。

  哈巴河的河水清澈見底,水底那亮晶晶,黃燦燦的沙粒,靜靜的躺着,默默的注視着藍天,白雲,以及天上飛過的鳥兒。鵝卵石和那青、黃、褐色的水草的盡顯神奇,隨着水紋的波動,風姿綽約,盡顯身姿,相互輝映。古人常說:“水至清則無魚。”可哈巴河卻不是這樣,雖然水質清澈,但還是有一條條泥鰍在石縫中竄來鑽去,無憂無慮的追逐嬉鬧着,忽而一閃,便悠然而去,覓不到蹤影了,好不逍遙自在!

  哈巴河真美啊!美得像一幅五彩的畫,像一首抒情的詩,像一首婉轉的歌。她洗凈了我們心靈的污垢,帶走了我們的憂愁,留下的卻是幸福、歡樂和甜蜜。

  啊,哈巴河,我們歌頌你,我們讚美你,你如同我們的母親,哺育着這一城的子女!同樣,我們也會愛護你,讓你美麗的綠衣裳不再逐漸減少,我們會讓你變的更美麗,更富饒!

  四年級: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哈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哈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