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魯魯皮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魯魯皮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幾天就是魯魯皮的生日了,貝貝和幽幽都忙着打扮自己,穿上漂亮的衣服給魯魯皮過生日,一天貝貝和幽幽在路上碰面了,它們各自都誇耀自己漂亮,便吵了起來,貝貝自豪地說:“你看我多白呀,瞧瞧你,灰不啦嘰的,醜死了。”幽幽聽后,生氣地說:“你那白慘慘的有什麼好看呀,像個營養不良的老太婆,那像我這樣健康呀。”“什麼呀,人人不都說一白遮白丑嗎?你懂什麼呀。”貝貝不服氣的回道。幽幽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就這樣它們的感情破裂了。 

  為了不讓對方笑話自己,他們回家后,用各種顏色的粉,把自己弄得五顏六色的。 

  第二天是魯魯皮的生日,它們在魯魯皮的家門口又碰面了,可它們誰也不理睬誰,各自敲門,魯魯皮很快開門把它們迎進了屋,見它們兩個各自嘟囔的嘴,一副氣呼呼的樣子,就知道他們準是吵架了。再瞧瞧它們的模樣,不禁大笑起來,“你笑什麼呀?”貝貝和幽幽異口同聲地問道。魯魯皮一邊笑一邊把它們帶到鏡子前,當他們看到鏡子里的模樣,又異口同聲地大叫:“哎呀,那是誰呀,真丑。”“那就是你們自己呀。”魯魯皮回答說。“哎呀,醜死了,醜死了”兩人都掩面跑開了。這時,魯魯皮意味深長地說:“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毛色,只有屬於自己的健康毛色才是最好看的,你們不要再比了呀,天然的美是最美的。”貝貝和幽幽這時都知道自己錯了,馬上把自己洗乾淨,並向對方道歉。魯魯皮看了,滿意地說:“這才是我的好朋友嘛!” 

  這樣三個好朋友又恢復了往日的友誼,並且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小豬魯魯皮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魯魯皮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