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訴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曾想過“死亡”二字會離我那麼近,然而,一切不期而至,使我驚慌失措……

  在那天,對,就在那個風夾着雨,雨帶着風的早晨。我收到了一封沒貼郵票的信??是好友塞到我家郵箱里的。我開心地打開信封,然而回報我的卻是令人無法抑制淚水的一句話??“我得了癌症,還是晚期。”

  在一分鐘的發獃之後,我猛地搖頭??不,這不是真的,不會的,死亡離我遠得很呢!可是,它真的已經來到了,當我真正意識到這一點時,我,募地一顫,我感到迎面的風,是如此凜冽,它帶着死神的冷酷吹着大地的萬物。一滴雨水打在了我的眼鏡上,我伸出發抖的雙手接着老天的眼淚,老天啊,是你在為他哭泣嗎?老天用他的淚水回答了我問題,是的,他在哭,他在為這隻有14歲的可憐人哭泣着。

  是啊,生命是如此脆弱,連老天也無回天之力。也許,他說得對??活着的人要為死去的人,好好得活着。我們無法阻止死亡的腳步,但我們完全能讓生命中的每一個清晨和黃昏都過得愉快,滿足。

  生命是如此短暫,而友誼……是的,人們往往在擁有一切時,毫不珍惜,而在失去后,又追悔莫及,而到那時,一切都晚了。而留給你的只是空虛、懊悔和那可憐的回憶,但我們那時卻會把這一切作為永遠的記憶,牢牢地鎖在厚厚的日記本中。

  友誼是人生的雨露甘霖,是人類心靈的團團火焰,是洞穿黑暗的陽光,是心與心的傾和與信賴,是愛與愛的共振與交融。是友誼讓世界充滿愛,讓歲月溢滿溫馨。

  讓我們為生命的圖畫增添友誼的瑰麗色彩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