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相片上有一個男孩,穿着一件咖啡色的衣服,站在話筒前,對着話筒一邊搖頭,一邊唱歌,那個男孩就是我。後面有兩排同學,每個同學,都拿着一束束鮮花,也搖擺着頭,有的搖過左邊,有的搖過右邊。 

  這張相片是2001年“六一”兒童節照的。那天,幼兒園準備舉行“六一”文藝晚會。黃老師選了我、柳岸鑫、陸飛、陳泓均等同學,黃老師經過多次排練,決定讓我來領唱。晚上夜幕降臨,幼兒園裡掛起了五光十色的彩燈和“蒙山縣幼兒園慶祝‘六一’文藝晚會”這條橫幅。許多觀眾都進幼兒園來看。文藝晚會開始了,上來表演的是小班,它們表演得可好了,觀眾拍眾拍起掌。到我們班表演了,我的心象受驚的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彷彿要跳出來似的。我想:我一定不能緊張,一定要鎮靜,不能為班丟臉。於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鎮靜下來,走上台階,我拉開嗓門,引吭高歌。這時,攝影師撥弄快門,“咔嚓”一聲,把我唱歌時的情景拍了下來。我唱完了,贏得了群眾的熱烈掌聲。 

  我之所以喜歡這張相片,是因為它記載了我那時的膽量,鍛煉了我的意志,是我成長的見證。 

  2005年6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