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主持大隊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主持大隊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們不由得心潮澎湃,因為又有一批新隊員要加入我們的少先隊組織了……”隨着廣播聲的響起,正式拉開了“紅領巾——我為你自豪”主題大隊會的序幕。而我正是這次大隊會的主持人。

  我穿着整潔的校服,系著鮮艷的紅領巾,左臂上戴着大隊委的紅色袖標,身上披着帶有“汽車區第二實驗學校”字樣的綢帶,站在台前。胸前火紅的隊旗高高飄揚,我心裡無比激動。我發現,台下200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我,並用心的聆聽着,讓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入隊時的那一刻……

  因為有了上次主持兒童節班會的經驗,今天的我更多了一份自信,面對全校那麼多的老師和同學,居然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緊張。一個小時的大隊會很快就結束了,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四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我主持大隊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主持大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