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語 

  春天的心情,綠色般的愛,輕柔的風凌亂了我的髮絲,似水波一般漾着。走出門外,陽光暖暖的,明晃晃地亮着。春天的陽光似乎也有一種母性的溫柔,在這溫暖的陽光下,我的心情也不由得明亮而欣喜起來。不清楚為什麼,但總覺得眼中的世界有一種不同以往的色彩,溫馨而明麗。我奔跑在散發著泥土芬芳的田野中,嗅着粉嫩的小野花的清香。春,你是在對我私語么? 

  我喜歡,喜歡那綠絨中掩映的星星花。它們是散布在綠色田野中的藍星星,一大片一大片,目光所及都是成片連接着的小小淺藍色的小花。一瓣一瓣,共同織出一個春陽下綺麗的夢幻。它們雖不是空中閃爍的繁星,卻比星兒多了一份可愛的生命力。它們互相挨擠着,笑着,鬧着,蓬勃地生長着,爭先恐後地向人們表露着自己的美麗。春,你是在向我嬉戲么? 

  陽光流溢的整個天地,也是那麼柔和。天,是剛被染成湛藍色的畫布;雲,是點綴畫面變幻莫測的小花;太陽,帶着輕輕柔柔的母愛,把一切繽紛的色彩拋向了大地,連同那塊帶着清香的面紗。春,你是在撫摸着我么? 

  隨着自己的感覺漫步河堤,看着明澈的小溪帶着一點嘩嘩的水聲奔向前去,還有河底的鵝卵石,也泛着淡淡的,卻明亮的小金點,隨着水波一起蕩漾開去,岸上不斷隨風不斷擺動的垂柳,像在對別人賣弄似的,不斷飄揚着她那引以為豪的綠色長發跟清風流水應和着。她的髮絲真的是很柔很美啊,連小溪里的魚兒都不由得駐足觀賞。抬頭望望透明的藍色天空,有幾抹矯健的黑色映入眼帘。啊,原來是可愛的小燕,在空中追逐着,嬉戲着。春啊,你是在對我微笑么? 

  我還想,還想看春的風,賞春的草,聽春的雨,還要閉上眼睛,感受春的愛撫,聆聽春的呢喃。還想用我的心懷去貼近夢幻、輕柔而溫馨的春天。你聽,春在說……

您正在瀏覽: 春之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