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之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帶着豐收和希望來了,它的腳步是輕輕的、柔柔的。

  田野里,高粱像一把把火炬,矗立在金黃色的田野里;玉米像一位位高雅的紳士,穿着金色的禮服,站在彎彎曲曲的小路旁;而稻穀則像一個個僕人,低着頭,哈着腰;水稻好似一條條長龍,盤踞在一起。

  果園裡,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根根香蕉像小船一樣,划呀划,划來了秋天的涼爽;大西瓜像個大皮球,滾呀滾,滾來了秋天的色彩。瞧,檸檬又大又圓,梨子、蘋果香香甜甜,讓人一看就想咬上一口,一串串紫紅的葡萄,豐滿極了。

  小動物也從天氣的轉變知道了秋天的來臨,諾,小青蛙尋找着溫暖的洞穴;大雁產下了蛋,就排着整齊的“一”字隊,飛向了溫暖的南方;小烏龜已經鑽進了沙子里,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美麗的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我愛秋天,更愛這美麗的、豐碩的秋天。

  三年級:wtj焰火

您正在瀏覽: 秋之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