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之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之語  

  春雨,綿綿地下着。使那杏花紅了,梨花白了,柳條綠了,小草青了,也讓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舞步喜盈盈的來到了人間。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雨如千萬條銀絲般的從天空灑下來。打開窗,看着街上,行人們有的腳步匆匆,急忙趕回家;有的手撐雨傘,在街巷中漫步;有的站在屋檐下,端詳着這場雨…… 

  我伸出手來,接着雨水,那細雨如絲,從我指縫間掠過。頓時,一片清涼,一片舒暢,我心裡感到美滋滋的。 

  雨,你本身沒有顏色,但你也是多彩的!你是紅色的,瞧,臘梅、杏花、桃花,都如一個個可愛的小孩子似的,綻開了一張張紅撲撲的笑臉。你是綠色的,青青的小草,青青的樹葉,青青的柳枝,代表着有生機的春天。你是黃色的,將迎春花變黃了,將快要萌發的芽兒變成了嫩嫩的鵝黃色。雨真是五彩繽紛的。 

  雨,你形態各異,如絲,如點,如煙,如粉。如牛毛,如銀針,如黃豆。如天使般灑落人間,如頑皮的孩子飛來,跳躍着,飛舞着,落在窗戶上、地面上、植物上,奏響了歡快的歌謠。雨真是千姿百態的。 

  雨,是大自然的語言,描繪了美麗如畫的春景,描繪了生機勃勃的大地。描繪出人們辛勤耕耘的熱鬧景象。

您正在瀏覽: 雨之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