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之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之語  

  撫順市實驗小學三年(7)班  朴禹潼  

  萬物是四季的靈魂。  

  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兩隻黃鸝在大樹的枝丫上歡快地唱歌。微風輕輕地吹着,碧藍的天空像一塊藍寶石。太陽悄悄地爬上天空,泉水叮叮咚咚地在地上跑着,好像一首充滿傷感的小詩。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小草在四周蔓延開,萬物都浸泡在碧綠之中。荷花池裡的荷葉如翡翠般溫厚,碧玉般圓潤。那荷花被微風一吹,輕輕地抖動着,好像在講述它的美麗。  

  停車做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銀杏樹的葉子被微風一吹,就飄飄遙遙的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夕陽把最後一抹紅色留給了天空,花兒們都乾枯了,像一個個小矮人。向遠望去,好像是一道瑰麗的風景線。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蒼勁挺秀的橫枝斜幹上,零星地點綴着粉紅色的梅。沒有綠葉的呵護,沒有白話的陪伴,在冰天雪地中傲立枝頭。  

  “踏雪尋梅”更因為那一段飄逸的幽香,便成了一段耐人尋味的小說。  

  春,絲絲春雨細針催綠柳條。夏,叮咚的泉水在山間跳躍。秋,夕陽晚照,草蟲生生鳴叫。冬,飛雪飄香,一叢叢樹枝在暖光下閃着銀光。  

  四季之音是自然的絕唱。  

  指導老師:崔冰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