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可美麗了,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有美麗的生物園,博學多才的文化長廊,古老氣派的涼亭,茁壯的大榕樹等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雄偉壯觀的假山噴水池。它位於學校中央。 

  假山噴水池在米字形的小路里,每一條小路的兩旁都栽滿了嫩綠的小草與五彩的花兒,芳香撲鼻而來。 

  假山噴水池,顧名思義,當然有假山和噴水池了。在假山噴水池的假山頂有一個科技標誌,這個科技的標誌代表了國家科技發達,更代表了我們學校跟上了祖國,與時懼進;科技標誌下面就是想真的一樣的假山了,假山裡住了許多人小泥人,小泥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玩耍,有的在彈琴,從遠看,小泥人好想在拍手說“歡迎”呢! 

  噴水池是正圓形的,兩旁栽滿了紫紅紫紅的小葉花,為假山噴水池增添了生機。 

  噴水池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小魚兒們都有着不同的衣裳,有華麗的,樸素的……而且每天都玩不同的遊戲,有捉迷藏,捉魚,講故事,有時,一些小魚還躲在一角說悄悄話呢!可令人意外的是:小龜,每當有人經過想探望小龜的時候,這位驕傲而又害羞的“龜明星”都躲起來,這有什麼令人意外呢?可“龜明星”在沒人的時候常欺負小魚說:“每天這麼多人來都是看我的,不是看你們的,你們要聽我的話。”假山噴水時更美麗了。水珠都向四周散開。像倒翻的珍珠。這就是假山噴水池了。 

  我的校園到處是歡笑聲,讀書聲,如果你不相信,隨時可以來看看!如果你來了,記得觀賞一下假山噴水池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