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頭痛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頭痛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些事可能會忘記,但有一件事卻深深地融入到我的腦海里,因為它不僅讓我頭痛,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那時,我正在房間里做作業,當我做到最後一項作業——《快樂同步練》時,發現我的《快樂同步練》竟然不見了;於是,又去翻了翻書包,翻了翻書桌,到處都找遍了,但始終沒有找到。這下我頭痛了,我想,也許是我的同桌收拾東西時,不小心把我的《快樂同步練》混淆了,而我現在又不知道同桌的電話號碼,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先打電話給老師,請問一下同桌的電話號碼,然後打電話給同桌,問一問我的《快樂同步練》在他那裡嗎?最後約定好時間和地點去取。想到這,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電話,撥打老師的電話號碼,可是事情沒有我想到的那麼簡單,老師告訴我,她現在不在學校,要在學校里才知道我同桌的電話號碼,老師也愛莫能助。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沉思片刻后,對我說:“你不是有很多同學的電話號碼嗎?你可以向他們求助的。”我聽后,覺得是好主意,於是每個同學的電話號碼都撥打了一次,但是每個人都說不知道我同桌的電話號碼,也不知道我的《快樂同步練》在哪,怎麼辦呢?這件事真讓我頭痛!

  因此,做什麼事都不能粗心大意、丟三落四的,不然,就總會把事情給搞砸。

  四年級:棋古字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頭痛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頭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