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黃崗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黃崗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黃崗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思磊

  黃崗山位於家鄉鉛山縣的南部,與福建交界處。最高峰海拔2158米,是華東最高峰,如果眼力好的話,據說站在上面能看見大半個中國呢! 

  黃崗山的植物分佈可神奇了,山腳上是常?的闊葉林帶,越向高處走,樹越矮小。半山腰是闊葉林和針葉樹的混合帶,到了1900高的地方全是針葉林,再往上走就是低矮的落葉樹,山頂卻看不見一棵樹,全是厚厚的草甸。草很厚可以淹沒一個成年人的膝蓋,往上一躺,就好像躺在席夢思床上彈了起來。 

  黃崗山上的雲霧是迷人的,乳白色的雲霧在山谷間滾動,只露出一座座山峰的山頂,就像是茫茫大海之中的小島。不經意間,一陣風把霧吹走了,霧繞在你身邊,你彷彿一伸手就可以抓住以把霧似的。在雲聚集最多的地方是一個深不見低的懸崖,懸崖上長滿了樹,仍一塊石頭下去,根本聽不見落地的聲音。 

  黃崗山日出很壯觀。在太陽出來之前,雲是一片黑色的,漸漸的,變成了灰黑,灰藍暗紅,橙色。山谷在太陽的照耀下,變成了橙紅色,漸漸的,太陽出來了,把山谷照成了紅色。 

  黃崗山是一個擁有許多珍奇動物和植物的地方,最有趣的是“‘鳥中熊貓”之稱的動物黃腹角雞。當它遇到敵人的時候,它不飛也不走,而是東張西望的看着,等人走過來的時候,才一頭扎到草叢裡,卻把身子和尾巴露在了外面。樣子獃獃的,因此,我們又叫它“呆雞”。 

  呵呵,黃崗山真是神奇啊!歡迎您來旅遊|!(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黃崗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黃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