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黃崗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黃崗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黃崗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梁崇溢 

  黃崗山位於我的家鄉鉛山縣南部,海拔有2158米,比泰山還高出60米。有“華東屋脊”之稱,據說,站在山頂能看到大半個中國呢! 

  黃崗山真神奇!奇就奇在植物分佈很有規律。黃崗山下古木參天,大多是闊葉林木。越往上走越高,樹越矮,樹葉越窄小。到了山頂,只有低矮的灌木和草甸,真想在草甸上打個滾啊! 

  黃崗山真神奇!奇就奇在山的一邊雲霧蒙蒙,分不清天與地;而另一邊則是藍天白雲,草綠山青,清晰明亮。在黃崗山下,雲霧充滿山間,山峰猶如霧海中的群島。山風吹來,雲霧一會兒在你身邊繚繞,一會兒又飄然離你而去,不經意間發稍已被染濕。 

  黃崗山真神奇!奇就奇在天氣多交。如果說六月的天,是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可黃崗山是“嬰兒”的臉,一天幾變。山頂剛才陽光燦爛,沒過幾分鐘就下起了?A盆大雨,沒下幾分鐘又變得陽光燦爛。 

  黃崗山真神奇!奇就奇那的山路是一條單車道,那懸崖峭壁,往下看萬丈深淵。開車的司機簡直不敢往下看。據說這麼高的山能一直開車到山頂的僅有黃崗山! 

  神奇的黃崗,隨時歡迎你來遊玩。(指導教師: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丁銘軍) 

  +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黃崗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黃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