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是“冤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是“冤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3)班 林葉 

  我和我同桌既是“敵人”,又是“好友”,有點兒像“冤家”。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時,咱倆在寫作業。“哦——你看我答案!”屠強說。這分明是冤嘛!其實,我並沒看他答案,只是想拿他桌上的塗改帶。但這是我見多,也沒放在心上,我這叫虱子多了不怕咬!過了一會兒,他有道題寫錯了,伸手就拿我的塗改帶用。我見機會來了,馬上說:“哦——你看我答案!”屠強見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只好等待下一個機會。有過了一會兒,屠強又寫錯了個地方,又把手伸入“我的地盤”。我見此狀況,馬上說:“來者何人?不買‘月票’就隨便進入‘我的地盤’胡作非為,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此話一出,屠強馬上把手縮回去,一個勁狂笑。“嗨,這道題怎麼做?”坐在我後面的沈贊濱說。“哦,哪道……”“走開,我來!”屠強打斷我的話說。我見他佔了我的威風,馬上又說:“Look,贊濱,屠強的眼睛好像在看你的答案哦!”“走開,走開!”沈贊濱說。屠強見我把威風給奪了,馬上問:“贊濱,你不怕她抄你答案?”“一邊乘涼去,作業我早交了!”哈,這麼一說,屠強才乖乖轉過頭去,我馬上對沈贊濱津津有味地開始講長篇大論。唉,瞧屠強那可憐的樣子。 

  這就是我和我的同桌,都愛給對方設陷阱,愛搶威風,愛用風趣幽默的語句說話。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是“冤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是“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