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茶與喝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與喝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泡茶與喝茶 標籤:喝茶作文 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泡茶與喝茶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柳綠花紅。爸爸從南方帶回一罐茶葉。晚飯後,爸爸讓我幫他泡一杯茶。 

  我打開茶葉罐,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好香的茶葉!我捏了一鑷茶葉放在白紙上仔細觀察起來。茶葉是青綠色的,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根筆直地小棍、有的像彎彎的小蛇、有的像善變的搗蛋鬼、、、、、、,好奇怪啊! 

  我把茶葉放在杯子里,小心的倒入開水,這時就看見茶葉上下翻滾,像剛下課的小孩一樣瘋跑、四處亂撞,慢慢的,杯中的水開始變綠,茶葉開始膨脹變大,有的變成柳葉、有的變成花葉、有的像剛睡醒的寶寶,伸着胳膊伸着腿,更像一群穿着綠紗衣的仙女下凡了。用手向胸前扇扇熱氣、茶葉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真想趕快喝上一大口啊!好不容易熬到水不燙嘴了,我迫不及待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喝進嘴裡開始有點澀澀的,咽下去后感覺滿嘴的清香。感覺好好啊!沒喝過茶的朋友們,試試,是這樣嗎? 

  沒想到小小的茶葉竟然如此讓人回味悠長。難怪有許多人在品茶、喝茶呢!

  

  

  指導:徐樹娟

您正在瀏覽: 泡茶與喝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與喝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