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快樂暑假就要過去了,回想起那些美好時光,令我回味無窮。 

  一放暑假,我們便去了寧波遊玩。我們玩了漂流,可好玩了,“轟”的一聲,從上往下漂走了,全身都好爽啊!

  我們又去了水上樂園,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水上滑滑梯,我玩得可真開心!放鬆心情之後,我便每天乖乖的開始做暑假作業。還有完成媽媽給我報學的舞蹈課,劍橋英語和游泳課。終於,我在八月的下旬完成了所有暑假作業,媽媽獎勵了我再一次旅遊。

  就這樣,我們去了舟山群島,那裡風景十分美麗,碧綠的草,嬌嫩的花,新鮮的空氣……我們坐了輪船去嵊泗列島,在船上,我第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海天一色。真是美麗無比。我們在那開心的住了一天。然後又坐船去了枸杞島,到了枸杞島,我們撿了許多的貝殼,非常漂亮。

  我們又開心的去了桃花島,我和黃舒暖在桃花島的沙灘上搭了一個巧克力城堡,可好玩了!

  這一次旅程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收穫。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學到了很多知識。我的暑假生活就這樣結束了,我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態,在這個新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旅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