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旅遊

  國慶七天是旅遊的黃金周,我遇到“龍王”颱風,我們只好把出玩的計劃推遲了。“龍王”過們全家決定出去旅遊,可是卻去了,天開始放晴了,我們決定去港尾玩。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港尾!我們來到了海邊,一眼望去,茫茫的大海,水天相接,真是美極了!這時,海浪一陣陣拍着海岸,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灘上的腳印。海水漸漸地退潮了,平時藏在海里的石頭正大片大片地呈現在眼前。被海水長期浸泡的石頭,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青苔,就像一塊塊碧綠的絨毯。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向石頭,石頭旁邊的小魚兒聽到我們的腳步聲,就到處躲藏,我更是追趕不舍,特別是那些小螃蟹,一轉眼,就跑進洞里。還有非常可愛的貝殼也靜靜地躺在沙灘上。

  大海真是美妙無比,它使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