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暑假,我隨着爸爸來到了上海科技館。科技館里有許多分區,有兒童樂園、熱帶雨林區、地震展區等等。

  我們先來到了熱帶雨林區。這裡的環境很好,到處都是參天古樹,還有瀑布。瀑布的水很清涼,我還用水洗臉呢!這裡的每棵樹都是從真的熱帶雨林移栽過來的。瀑布邊有竹橋,走上去一晃一晃的,很刺激。

  接着,我們到了動物世界。其實這裡的動物都是機器的。我看到一條很大的蛇,嘴巴里舌頭一伸一伸,身體一直在動,特別逼真。

  地震很刺激。我們在橋上,地震開始了,都晃來晃去的,幸虧我抓住扶手,不然被震下去可不得了。

  細菌天地裡面都是顯微鏡。裡面的細菌一條一條的,我真害怕他們鑽我身上去。

  兒童樂園最好玩。裡面有一個噴泉,你只要對着話筒大喊一聲,噴泉就會隨着你聲音的高低噴水,不過你要小心噴到你身上。

  如果你身臨其境的話,會知道這種感覺有多刺激!

您正在瀏覽: 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