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存島》觀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觀后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四至六年級的同學們到懷柔生存島參加社會實踐活動。

  清晨,天邊剛露出一絲曙光,我們就興高采烈的背起書包從學校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惹得老師不值得側目。大家有的三兩個湊在一起閑聊,有的互相打鬧,有的靜靜的觀賞之窗外的景色,還有的聚在一起,想象着這次新機的探索之旅。

  突然,遠處展板上:懷柔生存島:五個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車緩緩的駛入了景區我們一個個抑制不住自己激動心情,跳下車好奇的打量這周圍的一切。一位年輕漂亮的導遊姐姐向我們走來,微笑着向我們介紹了生存島的概況。然後,帶領我們一起來到第一個展區——農事區。

  農事區分為製作標本,蛋糕,冰激淋,石磨豆腐,插花,中華結繩,無土栽培等項目。我們是小學生,每天基本上都是學校,家兩點一線的枯燥生活,所以當我們開始自己製作標本,插花,結繩手鏈等項目時,心裡的好奇和喜歡就別提了。我們就像是灰姑娘走進皇宮一樣,對一切都充滿好奇。當我們走進石磨豆腐工作間時,大家都被眼前的石磨給吸引住了。工作人員細心的向我們介紹豆腐的製作方法,還容許我們推一推石墨。話音剛落,大家一起參與到其中,我也參與進去推了幾下。據說,我國古代勞動人民都是靠石磨製作豆腐,豆漿的。我這次真切的感受到了古時人們的艱辛與勞累,同時也感受到了高科技給人們生活帶來的便利。

  接下來,我們到了最為刺激和驚險的山地訓練營。高空踩木樁,獨木橋,走鋼絲,暗道,徒手攀岩,高空鑽洞,爬網等項目,光聽名字就讓人不寒而慄,況且,有些項目還是在高空中進行。在這裡。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在進行徒手攀岩這個項目時,要求大家只靠一根繩子,徒手爬上險峻的山巒。這個項目對一些比較弱小,膽小的女生來說是一個幾乎不可能跨越的障礙。這時一些以完成項目的男生並沒有先行離開,而是留下來幫助女生完成這個挑戰,向她們伸出援手。在這樣的時刻,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集體,團結的力量有多麼偉大!

  最後,我們來到工藝區。拉胚,木工製作,絲網印石膏製作,軟陶,扎染等項目對於我們來說,是驚喜,也是挑戰。讓我們這一群平時只動腦,不動手的同學真正體會到了動手的樂趣。在進行扎染時,同學們都在一絲不苟的低頭製作自己作品,工作間里靜的都能聽到每個人的呼吸聲。完成作品后,大家紛紛到走廊上來展示。在陽光下,同學們紛紛舉起自己的作品,大家在一起盡情的歡笑着,笑容是那樣純真和快樂,連陽光都為之動容。

  不知不覺中,太陽已經偏西了。我們帶着滿心的喜悅與快樂,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充滿我們盡情歡笑聲的家園——懷柔生存島。

  北京育才學校四年級:金鳳凰。好玩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觀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