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旅遊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旅遊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旅遊節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屯溪觀看”第十屆中國黃山國際旅遊節”。 

  我們一到舉辦點世紀公園,遠遠就看見到處彩旗飄飄,鮮花簇簇。開幕式已經開始好一會兒了,主席台上主持人正在說著祝詞。台上坐滿了各位領導和貴賓,台下座無虛席,公園周圍也站滿了觀看的人群。我們找了個好地方,仰着脖子往前看。突然我眼前一亮,咦,台上那幾個大炮是幹什麼用的?媽媽對我說:“那是禮炮。”媽媽的話剛說完,大炮“轟”的一聲噴出無數禮花,整個會場更加絢麗多彩了!接下來是各種民俗文化表演和彩車表演,我們歙縣代表隊的花車設計為一座八角牌坊和古城牆,體現了我們徽州古城的文化底蘊。 

  看完開幕儀式,我們來到了“美食一條街”。聽說全國各地的小吃都集中在這,有北京的冰糖葫蘆、天津的狗不理包子、台灣風情泡泡茶、紹興的臭豆腐,還有讓人看了卻不敢嘗試的黑蜘蛛串、蠍子、蜈蚣等。哈,還有我們歙縣人引以為豪的石頭果!看了一大圈之後,早已垂涎三尺的我們立即跑上前去,買了羊肉串、泡泡茶、果冰和臭豆腐,坐在一邊大吃起來。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被一陣燒烤的香味陶醉了。我順着香味找過去,原來是剛做好的鐵板魷魚,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長嘆一聲:“唉——呦!北京的糖葫蘆我還沒吃到呢!”頓時大家哈哈大笑起來,車子里洋溢着愉快的笑聲。 

  我吃着那香噴噴的鐵板魷魚,心裡感到美滋滋的。等我吃完了小吃,肚子已經撐得不行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長嘆一聲:“唉——呦!北京的糖葫蘆我還沒吃到呢!”頓時大家哈哈大笑起來,車子里洋溢着愉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觀旅遊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旅遊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