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水如命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水如命的奶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節水如命的奶奶,那真是把水當做了自己的命,一點都捨不得水。怎麼,你們還不信?嘻嘻,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對於她的節約用水啊,我真是沒話說了,因為實在是太節約了。哈哈,我也不賣關子了,就讓我來義不容辭地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每天起床之後都是要洗臉的,是的,我的奶奶也會洗臉。但是,讓你們意想不到的是,她洗過臉的水,竟然都不捨得倒掉,還要省着放在那裡。知道她還要用來幹嘛么?那就是還要拖地,她都捨不得從水龍頭裡面再放出一盆水,而是直接用洗臉水拖地,真是節約用水!而且她有時候看到我邊開着水龍頭邊洗臉,嚴肅地看着我,一本正經地說:“你怎麼回事,洗臉的時候為什麼要開水龍頭,盆子裡面已經有水了,怎麼還要開水,白白讓它流進下水道?你說說你,你這個孩子啊,父母沒有教導過你要節約用水嗎?水是金子啊,你怎麼能這樣浪費,快關掉,下次可別這樣了,聽到沒,這樣是不對的,不能浪費水啊,水多麼可貴,你知道嗎……”

  怎麼樣,我的奶奶真是節水如命啊!不過我們都應該向她學習,不對嗎?

您正在瀏覽: 節水如命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水如命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