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書如命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書如命的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瑤,人如其名:乖巧,愛學習。烏黑柔順的頭髮貼在精緻的臉上,本來俏麗的五官在黑髮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明眸晶亮,散發出智慧的光芒;小小的耳朵讓她顯得更像小家碧玉;一幅眼鏡架在可愛的小鼻子上,能言善辯的嘴永遠合不上。她就像水瓶座的SD娃娃般精緻,美麗。

  許瑤是名絕對的乖寶寶。在她的身上永遠找不到氣餒、悲傷,感受到的只有陽光。

  期末考試時,她的英語考的不理想,但她沒有沮喪,而是當天晚上跟媽媽一起報了補習班。在補習班上,她認真聽講,老是講得所有知識點,她都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拿筆記下來。不僅如此,誤了迎接鋼琴考級,許瑤上午學完英語后,沒有看電視,而是坐在鋼琴前一遍又一遍地彈着考級地曲子,一彈就是3個多小時。她的媽媽也十分放心。一個電話也不打,得以安心的工作。

  看許瑤臉上的眼鏡就知道,她是個絕對正版的書蟲,愛書如命,看起書來什麼都不顧。

  在暑假裡,得知許瑤考過6級后,我們決定去民建玩兒一下午。下午一點,我汽車子來到民建。

  一點半了,許瑤可能有什麼時情耽誤了吧。我心裡念着。

  兩點了,許瑤該不會不來了吧?我緊張的想。

  兩點半了,我再也按奈不住,其上車子飛奔到許瑤家。

您正在瀏覽: 愛書如命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書如命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