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端午節的上午,我和哥哥回老家,到荷花池邊看荷花,我發現了一種從未見過的植物——水笛荷。

  來到荷花池邊,一陣微風吹來,我聽到了一陣悅耳的笛聲,我心想:這裡除了我和哥哥以外沒有別人呀,怎麼會有笛聲呢?於是我圍着荷花池繞了一圈,還是沒有發現任何人。我停下來又仔細地聽了一下,發現笛聲是從荷花池中傳出來的。我又想:難道荷花池裡還有別人?可是,水這麼深怎麼能有人呢,就是有人也不可能在水中吹笛子呀!

  我奇怪地問哥哥,哥哥對我說:“這聲音不是人吹的,是一種荷花發出的,它不是一種普通的荷花,是一種罕見的荷花,名叫水笛荷。水笛荷的顏色、大小、模樣和普通的荷花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水笛荷的花瓣上有一些米粒大的氣孔,氣孔里有一些花膜,太陽一曬,濕花膜成了乾花膜,風一吹動乾花膜,發出的聲音很像笛聲,所以叫‘水笛荷’。”聽了哥哥的話,我嘩然大悟。

  今天的發現,讓我明白了,世界上還有許多我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事物等待我們去認識,去發現。

  四年級:洛陽市第一小學 四年級 辛明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