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抬頭仰望浩瀚的天空,便不由自主地想象起來:在天庭上住着一條天狗,這是一條長着全身烏黑髮亮的毛髮的天狗。它的主人二郎神十分疼愛它,每個月他會給自己的愛狗一塊巨大的餅,天狗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天狗的大餅就是我們所說圓圓的月亮。有時,它的美味讓饞嘴的天狗口水垂涎三千尺。它不管走到哪兒,口水都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弄髒了天狗的毛絨地毯——夜空。雲妹妹看見了,便化做一個個小水滴,從空中落了下來。頓時,天狗的毛絨地毯就變得乾淨極了。它也開心地笑了。這時,愛美的小仙女們看了看美麗的地毯,十分喜愛,便撒了些五彩斑斕的珍珠、寶石,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那閃爍的星星。小星星們,有時候,眨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俯視人間,覺得很好奇,便披着長長的頭紗(流星的“小尾巴”)飛向人間,這就是流星。 

  天狗也非常喜愛夜空中的小星星。平時,它總是抱着自己的大餅邊吃邊與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玩耍,調皮的小星星也總是圍着天狗和它的大餅跳舞。天狗吃餅還十分講究,每次吃的時候都先咬下一塊小月牙兒似的一部分,然後慢慢品味。這塊巨大的餅足夠天狗吃上一個月的。當一個月快結束時,大餅就剩下一個月牙兒了。這時,天狗與每次的吃法一樣慢慢地品味。一個月結束了,天狗的大餅也就吃完了。後來,主人二郎神每個月都賞給一塊大餅給它。所以,月圓月缺的現象就有了。 

  漸漸地,漸漸地,我便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