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 麗 的 星 空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街小學 四年級

  劉宗銳 

  我愛夏夜,但我更喜歡夏夜的星空。 

  每當到了晚上,我都會搬一把椅子坐在院中的草坪上觀賞天上的星星。夏夜的星空,星星像寶石鑲嵌在藍色的天空中,像無數只小眼睛注視着我。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銀河中嬉戲、遊玩。看!那遠方的天鵝座,像一隻美麗的天鵝展翅高飛;看!那銀河兩邊的牛郎織女星 ,似乎是牛郎在隔着銀河呼喊着織女;看!那仙女座和天琴座,像一個美麗的仙女彈着琴;瞧!一隻小熊在天空中玩耍,突然,一隻狠毒的天蠍正在逼近小熊,天蠍正準備用它的毒針刺像小熊,這時,一個射手用弓箭射死了天蠍,小熊得救了…… 

  啊!天上那麼多星星,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的美麗動人!我看也看不夠,說也說不清。我對星空長生了無限的遐想,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變成一顆閃閃的星星啊,在沒有月亮的夜晚,同夥伴們一塊兒蹦出來,為路人照亮道路。渴了,在銀河邊痛痛快快地喝個夠,我要讓全世界永遠充滿歡樂,充滿光明與溫暖。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