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種玩笑開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玩笑開不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種玩笑開不得

  張瑞悅

  記得事情發生一個雙休日里,那天,我早早的起床后,看看爸爸、媽媽的房間里仍然沒有一點動靜。我的腦海了立刻閃出一個念頭,今天是雙休日,爸爸、媽媽有時間,我何不跟他們開個玩笑呢?

  說干就干,我把家裡所有珍貴的、袖珍的東西全都秘密轉移了,媽媽的首飾、爸爸、媽媽的手機、媽媽的手提包……,我都把它放在了不易發現的地方。像枕頭、抱枕、都扔在地上,抽屜打開着……,製造了混亂的現場,然後又回到床上,假裝睡覺的樣子。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醒來了,急忙把我叫起來。媽媽着急的說:“瑞悅,不好了,咱家被盜了。我的首飾,手提包,我和你爸的手機等值錢的東西都被拿走了,手提包里有我這個月剛發的工資啊!”我看着爸爸、媽媽着急的樣子,心裡覺得很可笑。爸爸抓起電話就要報警,我沉不住氣了,大聲喊着:“別打電話,這是誤會!”我把藏起來的東西一股腦的拿了出來。爸爸、媽媽的臉色變得嚴肅起來,爸爸說:“瑞悅,你已經是四年級的孩子了,怎麼能隨意的開這種玩笑呢?讓我和你媽媽着急不說,如果你阻攔不及時,我的電話打到了公安局,警察叔叔就會出警,到時候麻煩事就來了!”媽媽也說:“孩子,玩笑是不能這麼隨意開的,要把握好分寸的。你要想想它的後果,有時候因為不當的玩笑會釀成大禍的!”

  我聽了爸爸、媽媽的教導,慚愧的低下了頭。這件事,我做的真的太荒唐了。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女兒知道錯了,今後一定會注意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這種玩笑開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玩笑開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