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茶 

今天,我做了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泡茶。 

開始泡茶了,我用盡全身力氣終於讓蓋子寶寶和盒子媽媽“分家”了。 

一打開蓋子寶寶,我就聞到了一股股難聞的氣味,我擠住鼻子,拿起茶葉一看,真像一條條深綠色的小蝌蚪。我把這些小蝌蚪們放入杯中,它們像一個個在沉睡的孩子們當我倒入剛燒開的開水時,只見那些孩子們好像被我吵醒了一樣在活蹦亂跳,你看它們都像一隻只活潑的小猴子。 

過了一會兒,晶瑩剔透的水變成了淡綠色的了。茶葉寶寶有的想去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於是就探出頭來,阿!世界真美呀!有的懶的去看世界,就舒舒服服地在 “海底”下睡起了覺。 

  漸漸地,“海里”靜了好多。看世界的茶葉寶寶,吸足水,變成了潛水艇,舒展開身子往下降,回到了母親的身旁。 

開始品嘗自己新泡的茶水了,我把茶杯輕輕端起來,聞一聞。啊!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現在已經沒有以前的那股難聞味了。喝一口,嘗一嘗,覺得有點兒苦,可我覺得一點兒也不苦,因為這是我自己泡的茶,所以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我們生活中處處有學問,生活中普普通通的一杯茶也這麼有技巧,我們應該處處留心呀! 

啊!我愛泡茶!泡茶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泡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