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今天媽媽下班回家,我看見她滿臉疲憊,所以決定給媽媽泡一杯茶曖曖身子。

  首先我拿出一個玻璃杯,用水把它清洗乾淨,然後用燒水壺接了一些水,插上插頭開始燒水。過了一會兒,水開了,咕嚕咕嚕地作響,熱氣沸騰。我把媽媽最愛喝的毛尖茶放進了玻璃杯中,毛尖茶綠綠的,長長的,像柳樹的柳條,聞起來卻苦苦的,也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接着我將燒好了的滾燙的熱水倒入杯中。茶葉像小蝌蚪一樣四處亂竄,有的在上面,有的在中間,有的卻在杯底。過了一會,活潑的“小蝌蚪們”慢慢沉入杯底。又過了五分鐘,茶水漸漸從無色變成綠色。茶葉也舒展了,變得很柔軟。哇,有一種清香的氣味撲鼻而來。

  我把茶端給媽媽,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倦色好像也減少了許多,高興地說道:“我的女兒真乖,對了,怎麼今天想起替我泡茶了呢?”我回答道:“媽媽,你喜歡喝就好,下次還為你泡。”

  隨後,我又為自己泡了一杯茶。我打開杯蓋,捧起杯子輕輕呷了一口,濃郁的茶香沁人心脾,那苦澀中帶有香甜的味道,真叫人回味無窮!

  如果你也想嘗嘗我泡的毛尖茶,我們歡迎你隨時到我家來做客哦!

  益師附小四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泡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