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泡茶 標籤: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茶,每個人都見過茶,可不一定人人都泡過茶。今天,我讓大家都看一看,聽一聽怎麼泡茶,泡茶時茶葉是什麼樣。

  茶要用開水泡才好喝,茶葉不多不少,一小勺(標準茶勺)就可以了。泡茶時先倒入開水,等杯熱了以後放入茶葉,這時茶葉才能展開,它們像一個個蜷縮在一團的小孩子正在一點一點地直起腰來。漂在水面上,這時的茶水已經變成了淺綠顏色的了。較大的茶葉好像很懂事,一片一片沉入杯底。又過了一會兒,小的茶葉也沉下來了,可是,還有一些“頑固分子”還漂在水面上,遲遲不肯沉下去。茶葉下沉時柄朝上,葉尖朝下,到了中間打個旋,才沉下去。這時茶水已經是微綠的,下面是深綠的,這時杯中還散發出奇特的香味。

  嘗一嘗,苦苦的,之後又有一絲微甜,挺好喝的。

您正在瀏覽: 泡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