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哥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幽默的哥哥我的哥哥叫余昆洋,小名和我一樣都叫羊羊。他今年13歲,長得胖胖的,圓圓的臉,圓溜溜的大眼睛。小圓肚子里總有講不完的笑話和逗人的主意。我覺得他是個幽默的男生。有一我的哥哥叫余昆洋,小名和我一樣都叫羊羊。他今年13歲,長得胖胖的,圓圓的臉,圓溜溜的大眼睛。小圓肚子里總有講不完的笑話和逗人的主意。我覺得他是個幽默的男生。

  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哥哥給我講了很多笑話,逗得我走了一路笑了一路。回家的路上,我還想讓哥哥給我講笑話,哥哥眼睛滴溜溜地一轉笑着說:“我累了,這樣吧,你先給我表演個節目,我不僅給你講笑話還送你蘋果牌筆記本。”我一聽激動極了,馬上就給哥哥玩了幾個我剛學習的溜溜球高難度動作。表演后我期待地看着哥哥:“給我電腦!”哥哥奇怪地笑着從包里拿出了:蘋果,牌,筆記本。我奇怪地問:“這些用來幹什麼?獎品呢?”哥哥大笑着說:“這裡!一個都不少啊!蘋果!”牌!筆記本!“我一聽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有意思吧?你覺得我哥哥幽默嗎?


 

  四年級:玉玉月色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