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極品笑話(泠幽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品笑話(泠幽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男一女夫妻二人在一美麗島嶼度假,兩人在沙灘上打排球嘻戲,女人一不小心將排球打到了邊上一幢古屋內,她一個人不敢去撿球,於是丈夫陪着一道走進屋內,發現屋內擺設陳就但盡顯奢華,在兩個人正準備將球撿走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鶴髮童顏的老人,鶴髮童顏的老人對夫妻二人說:“年青人,我是這幢房子的主人,是這座島嶼上的精靈,你們是今年第一對進入這幛房子的人,為了見證我們的緣份,我可以滿足你們三個願望”。夫妻二人一聽,歡呼雀躍,女人很快提出了第一個願望:“要一幢豪華別墅”。老人一聽,揮了一下手,然後對女人說:“豪華別墅已經出現在你原來家的位置上,第二個願望是什麼呢?”男人一聽很高興,對老人說:“我要一輛世界上最豪華先進的轎車”。老人說揮了揮手,說:“沒問題,轎車已經停放在你別墅的車庫裡面,還有最後一個願望,你們要好好想想”。女人想了想說:“我們要一筆巨額存款,1000萬,我們以後要過衣食無憂的生活。”老人揮揮手說:“沒問題,存款已經存到了你們的帳戶上。”夫妻倆高興異常,對老人千恩萬謝。老人說:“年青人,我滿足了你們三個願望,你們能不能滿足我一個請求呢?如果這個請求你們不能幫我實現,那麼剛才你們實現的三個願望也會隨之消失”夫妻二人一聽,老人給他們帶來了這麼多,一個小小的請求又怎麼樣呢?於是答應了。老人對男人說:“我要你年青漂亮的妻子陪我一晚上。”夫妻二人想了想,不是很願意,但想到剛剛實現的三個願望,狠了狠心答應了,於是女人留在了老房子里,陪鶴髮童顏的老人度過了一晚上。

您正在瀏覽: 極品笑話(泠幽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品笑話(泠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