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來自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來自努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說,創造成功,需要非凡的才能,只有那些有天賦的人才能做到,像我這樣普普通通的人怎麼能 

  愛因斯坦說:"在天才和勤奮之間,我毫不遲疑地選擇勤奮,她幾乎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催生婆。” 

  安徒生說:“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 

  富蘭克林說:“不付出辛苦,便無所得”。 

  我現在還是一個小學生,要想成功,就得打好基礎,好好學習,採取實際行動,現在就去做。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懶惰,因為懶惰是成功的大敵,使無數成功的人都變成了庸人。 

  我也有一點懶惰的毛病,需要去努力地改正,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有一個小姑娘,生下來又聾又啞,還雙目失明,但她下決心一定要和健康的孩子一樣會認字,寫文章,她真的做到了,還學到了豐富的知識,並考取了大學,學會了好幾國語言,美國政府還經常邀請她來白宮做客,她成功的秘訣是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 

  說起成功的秘訣,還有很多很多,比如:在雅典奧運會上獲得兩枚金牌的郭晶晶姐姐,她從小就離開了爸爸媽媽,去體育館里集體訓練,一訓練就是幾年,經常動作會練到幾千遍,甚至幾萬遍!!對於一般人來說,肯定會很枯燥,可是,郭晶晶姐姐能堅持下來,說明她很有毅力。所以,她就獲得了金牌,為我們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成功來自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來自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