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 

  ——觀《暖春》有感 

  黃德健 

  今天,作文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篇電影,名叫《暖春》,在這個片里,讓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主要內容是:小花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早早去世了,從此小花每天收別人的欺負,有一天,小花跑到了一個慈祥的老爺爺的家裡,可是小花的嬸娘一點也不喜歡她,小花用行動感動了嬸娘,後來,小花刻苦學習,上了名牌大學,來報答曾經養育過土地與人。 

  小花的成功,是因為她的努力,只要肯努力,最後就會有美好的回報。 

  我以前英語很差,是班裡的倒數第幾名,有時,甚至連說都不會說,那一次,我才考得了59分,沒及格。 

  後來,媽媽每天給我做練習,讓我做筆試題,還讓我做聽力題,還讓我練習口語。每天晚上,我做完作業,都會抽出十幾分鐘來複習英語,以前,我覺得英語十分困難,後來,漸漸的我開始愛上了英語,我覺得學英語輕鬆多了,簡直就是小事一樁。我整整為英語複習了兩年,現在的我,好像換了個人似的,我的英語技術大大提高,有一次段考,我還考得了全班第一名——98分,看清楚了吧?這,就是努力的回報,只要你肯努力,最終會有回報! 

  努力,使人進步!

您正在瀏覽: 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