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短暫而愉快的寒假,我過得非常有意義。在這個寒假裡,我盡情的玩,開心的吃,而且,還美美地過了一把電腦癮,簡直是趣味無窮。

  趣事1:玩的有趣寒假的第一天早晨,我起的非常早,把衣服一穿,就去廚房吃飯,走到門口,看見爸爸在那裡修電燈,我就隨手把燈槽拿走了,我把燈槽拿到我得卧室,準備用這些東西干點什麽,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招,我把有頭的放在寫字檯上,沒有頭的放在床上,這樣就行了,這時,我看見一玩具小汽車,我把這個玩具小汽車放在燈槽里,突然小汽車走不動了,我把玩具小汽車又放了放我又把兩個頭的和有頭有尾的換了換,小汽車又前進了,我高興的一蹦三高,並且還帶着掌聲。

  趣事2:吃的有趣說起吃我可是鼎鼎大名的“食神”你知道我為什麼是食神,嘻嘻,不知道吧,我就告訴你吧。有一天下午。我沒有吃飯,就睡覺了,第二天早晨肚子叫得那個疼,終於到吃飯的時候了,我一下子就吃了兩個大包子、喝了一碗湯,還吃了一盆菜。吃飽了那感覺真爽,舒服極了,看來“民以食為天”,真有道理。趣事3:學的有趣別看我光會玩和吃,其實我還利用寒假學電腦了呢。

  我在電腦上學會了玩小遊戲,打字,還可以在word上刪除,粘貼,複製等等,好多本事呢!特別是我的打字速度提高的特別快,原來一天才能打一百來字,現在不一會就可以完成,讓老爸都為大大的自豪。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打字,要打一個標點符號,可是怎麼都打不出來打,我差點都急哭了,後來還是媽媽出面,就那麼輕輕鬆鬆的在鍵盤上那麼一點,分號就出來了,看來儘管我打字有進步,但還要更加努力才行,千萬驕傲不得呀!怎麼樣?我的寒假有意義吧?既有趣又開心,簡直棒極了!

  向陽小學五年級:付龍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