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明膠·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膠·改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灰濛濛的,高樓上的燈陸陸續續亮了,一盞盞霓虹燈千變萬化,照亮了城市的夜空。稀稀朗朗的幾顆星,眨巴着眼睛,尋找自己的夥伴。空中瀰漫著淡淡的煙,看不清方向。

  我坐在書桌前,面前攤着上次的試卷,雙手合十,默默地祈禱:“菩薩保佑,這次考試千萬別寫錯字……”

  跨進初中大門,面對第一次考試,我信心十足,靜靜地聽老師講考試要求。老師站在講台前,提高了聲調,說:“第一不允許用透明膠……”“什麼?不允許用透明膠!”我心中猛然一驚,“這怎麼考試嘛!”心中原本落定的石頭又提了起來,我如那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考試鈴打響,我無奈地向這條規定投降。面對試卷,我一筆一劃地寫着,可寫錯字的臭毛病就是改不了,一不小心寫錯了,我不由自主地拿起透明膠,粘上,扯開,才想起規定,但後悔已經晚了。我收起透明膠,試卷上塗塗畫畫,成了大花臉,我皺着眉交上了答卷。結果可想而知,鮮紅的分數刺痛了眼眸,所有的努力因透明膠毀於一旦,我狠狠地拍下桌子:“改!”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和自己做鬥爭,拚命的比着用的透明膠的長度,用的透明膠一天比一天少。一次,寫錯時拿起透明膠,我猛然想起自己的誓言,又放下它,看到錯字又不想再塗改,我急得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無奈之下,用筆重重地劃去,心中不免恨自己,為何養成這個壞習慣。漸漸地不知不覺中,我與透明膠疏遠了許多。

  再次步入考場,我靜靜地看着考卷,嘴角牽起一絲微笑,心想:“我不會再向那條規定低頭!”。我拿起筆,筆尖在紙上滑動,舞着優美的華爾茲,一個完美的圓圈結束了基礎題部分,剩作文了,我緩緩吸一口氣,閉上雙眼,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筆再一次舞動起來,旋轉,跳躍,最後華美轉身,謝幕。我交上了滿意的答卷,走出考場,我鬆了口氣,抬頭仰望,天空是如此明朗。

  我拿到試卷,狠狠地親了一口。拿起透明膠,我用力扔向遠方,放聲大喊:“再見啦!”

  低碳生活就是如此簡單,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不久我們會見到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着閃閃繁星。一片靜謐祥和中,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樹葉和草坪上。葉子和花彷彿在牛乳中洗過一樣;又像籠着輕紗。光與影有着和諧的旋律,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緩緩流進每個人的心中。

  江蘇泰州姜堰市姜堰市勵才實驗學校姜堰市外國語初二:墜瑣?

您正在瀏覽: 透明膠·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膠·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