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櫻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說白廟櫻花節開始了,我說:‘‘我們一家人去看櫻花吧!’’爸爸說:‘‘好吧,一家人都去,我們就從家裡步行到櫻花基地,我們邊走邊說著話,我看見道路兩邊的各種樹木都發芽了,都顯出一幅美麗的風景線,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櫻花基地了。

  那裡的櫻花樹一排接着一排,有四厘米粗的,有十厘米粗的,每棵樹上都開着不同的顏色的櫻花,有紅雨櫻花.粉戴櫻花.白雪櫻花.日本櫻花.高陵櫻花.緋紅櫻花......應有盡有,就像花的海洋,感覺人在花從中,花在人群中。那裡人山人海,有七十歲的老人,有幾歲的小孩,還有在戀愛中的情侶,他們都手持相機,給自己愛的人留下一幅幅最美好的回憶,別提多高興了!

  我們爬上山頂,向近處望,看到了近處的房子和綠色.黃色的田地,就像一道彩虹。向遠處看,就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一條條‘‘波浪線’’。

  我們一家人看了櫻花,覺得肚子餓了,我們一家人決定在這裡吃一頓飯,我邊吃飯邊想:這櫻花是日本的國花,那它一定非常珍貴吧?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櫻花本來產於中國的,不知什麼時候流傳到了日本那裡去了?這也是上天給我們每一個人.每個國家的財富。

  回家了,這時已經晚上了,啊!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觀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