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人劉翔正準備參加110米跨欄比賽,他的一隻鞋子卻怎麼也找不到了,誰會開這種玩笑?原來是一隻老鼠,老鼠把飛人劉翔的鞋子拖進了自己的窩裡。老鼠看着這個大鞋,就像一個搖籃,它一下子蹦進了這個鞋子里,卻有一臉黑的跳了出來,彷彿在說:“哇!人們都說飛人劉翔腳好,腿也好,我看不咋地,飛人劉翔是汗腳,真臭,真臭.......”然後,它又到比賽現場了。 

  飛人劉翔很納悶,“到底是誰偷了我的鞋子?如果我看到你,一定把你暴揍一頓!”劉翔大嚷道。“各就各位,安靜!安靜!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大聲的說。全國人民不說話了,死死盯着劉翔,看他再破一次記錄。劉翔心裡想到,我的命好苦啊!看我一隻腳在鞋裡享受榮華富貴,另一隻腳卻在外面“風餐露宿”,唉,我只能這樣“輕鬆上戰場”了。“各就各位,預備——起!”飛人劉翔就像瘸子一樣跑起來了,每當跨一個欄,劉翔的腳下就傳來一陣刺痛,跑完了,劉翔得了個第一,不過是倒數的。全國人民對他失望極了,劉翔的腳也紮成了“馬蜂窩”。那隻老鼠發覺自己闖了大禍,很後悔,它很同情劉翔。這時,它看見劉翔正躺在擔架上,準備上急救車,小老鼠急忙跳上急救車,跟着那輛車去了醫院。 

  到了晚上,劉翔躺在病床上休息,那隻老鼠偷偷的回去把鞋拖出來放在劉翔的病床下邊,然後又從花園裡摘了一朵花放在劉翔的床邊,就悄悄的走了。 

  第二天早晨,劉翔看到自己的鞋又"跑"回來了,又看到那朵花,激動的哭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