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母豬生了一群小豬。現在它們已經能到處跑了,就像一群淘氣的孩子,整天不知疲倦地到處亂躥。

  今天早上,我發現我種在地里的西瓜籽發芽了。我很高興,心想我一定要好好施肥、澆水讓它結出大西瓜。正想着我就去提水,想讓西瓜喝足水。等我提着一桶水回來時,發現小豬們正在我種的瓜苗處玩得高興。我種的瓜苗已經折斷了腰。沒有生還的可能了。我一生氣抓起木棍向它們扔去,它們沒有做錯事的慚愧,跑一邊玩去了。

  中午我把洗好的蘋果盛在小盆里,放在上樓處的木梯上,準備等媽媽幹活回來好好解解渴。我轉身進屋燒火做飯去了。突然我聽到砰的一聲,我連忙跑出來看怎麼回事。小豬們正圍着盛蘋果的小盆頭不停的轉。原來我洗好的蘋果已經被小豬咬來吃了。我生氣了,想把它們趕進圈裡狠狠的關上一天。我去追它們,它們居然跑出了我家大門,順着公路越跑越遠。小豬跑了,我以為它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怕媽媽責備我,悄悄回到家。正當我擔心的時候,頑皮的小豬又回來了。我懸着的心放下了,氣也消了一大半。放棄了追它們的念頭。

  我家的小豬真是頑皮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