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知道國旗吧?那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面國旗嗎?一共有一百九十五面.那你知道哪個國旗和哪個國旗很像嗎?你看日本的國旗和孟加拉的國旗就很像;你再看大洋洲中的新西蘭,斐濟群島,澳大利亞,圖瓦盧和庫克群島的國旗都很像.其實他們都是仿照英國的國旗演變出來的.國旗上,有一個國旗最好玩.他是用兩個三角形組成的.這個國旗的名字叫泥泊爾,也是一個很好笑的名字. 

  烏干達的國旗顏色很多,有黑色,黃色,紅色.中間有一隻雄雞.單腿站着,似乎很驕傲;不丹的國旗中有一條龍.在正在往前飛,好像要比別的國家強,真是好玩!伊拉克的國旗就可讓人覺得可笑,它跟也門的國旗很像,可是伊拉克的國旗中,白色的地方畫一些五角星和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所以讓人看了感覺好笑! 

  世界上的國旗真是好多,真是各不相同.今天我要說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五星紅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標誌和象徵.國旗的顏色是紅色,象徵著她是用革命先輩的鮮血染成的.紅旗的左上方綴着五顆黃角的五角星,大五角星代表中國共產黨,四顆小的五角星環拱於大五角星之右,並各有一個角尖對着大星的中心點,象徵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大團結和全國各族人民對黨的衷心擁護.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尊嚴與象徵.我們一定要尊敬她,愛護她!

您正在瀏覽: 國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