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

  我很想您!我們離開江蘇老家已快兩年了。我和媽媽隨軍來了到爸爸當兵的城市——舟山。現在我可以天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啦!我們在這兒生活得很好,請別牽挂。您知道嗎?我剛來舟山的時候,一想起您我就哭、鬧着要回到您身邊,看到您的照片我哭得更凶,媽媽只好把您的相片藏起來,不讓我看見,我還是想您。

  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我就感到一陣溫暖。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天氣很熱,蚊子又多。我又哭又鬧不肯睡覺。那時候爸爸在部隊,媽媽又正好出差。您就拿一把扇子為我扇風、趕蚊子。您沒開電風扇,說是怕電風扇會給我吹感冒了。聽鄰居何奶奶講,外婆為我扇一夜的風,自己一夜沒合眼,我卻美美地睡到天亮。您對我的愛是那麼無私,那麼感人,已深深的融進了我的心扉。這讓我明白愛是人世間最珍貴的禮物。在這裡我要說聲:謝謝您!,我現在真想給您梳梳頭。在您耳邊說說悄悄話,讓您享受天倫之樂。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啦!您一定會為我感到高興吧!我會繼續努力的,會有更多的好消息帶給您!今年春節我們全家都回去看望您,到那時我會給您唱歌,講故事。我盼望着和您重逢的美好時刻。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永遠愛您的孫女:劉暢

  2008年3月1日

  舟山小學三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