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

  雖然您已經不在人世,可是,我心裡還是念念不忘着您.您還記得嗎?在我三 、四歲時,您上我家來住,我把媽媽弄得上班遲到了,您說:"你看,你媽媽正在受刑呢!”我聽了不由得笑了.又有一次,是在我七 、八歲的時候,您生病了,說話沒有力氣,但您還堅持的說:"那個櫥子里有你最喜歡吃的糕點,外婆沒有力氣,你自己拿吧.”我轉過頭,拿出了糕點,喂着您吃,你的臉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還有意見市,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悲劇,您去世了,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說:"你好狠心呀,把我給拋下了,你捨得嗎?”忽然,我耳邊響起了外婆的生音:"好孫女,你要好好學習,努力的活下去呀!”我聽了點了點頭.

  外婆,我還要告訴您一件好事,那就是我會彈鋼琴了,還會好多曲子哩!

  外婆,祝您在天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好孫女 燕雨婷

  2004年12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