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外婆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外婆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外婆,您最近過得好嗎?我常常挂念您,你的模樣永遠刻在我的心裡,時間過得如同流水,現在的我也是個學生了,聽媽媽說您生病了,我非常擔憂,我恨不得馬上飛回老家去看看您,外婆,您憔悴了吧!

  小時候,您總是最疼我了,我要什麼您就給什麼,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來看望您,我剛進門口,您就看見我了,就拉我去吃雞肉,因為您知道我最喜歡您親手做的雞肉了,表哥要吃,您不給他吃,只給我吃。

  外婆,等您的病好一點了,就來南寧吧!您在家裡也要常常做運動,這樣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外婆,等您來了,我一定把您對我的好一點一點的回報您。外婆您真好!我很想念您。

  祝:外婆身體健康!

  石柱嶺小學四年級:余華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外婆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