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外婆的一封信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好久不見,身體還好嗎?一別就是三、四年。我對您的挂念隨着時間的流逝在增加。您還不知道第16屆亞運會於2010年11月12在廣州舉行吧?今天就由您外孫個您做個嚮導吧!

這幾年的廣州為了迎接亞運會的到來可以說是一天一個樣兒!整個五羊城可謂是來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一棟棟嶄新的體育館拔地而起,它們融合了建築師和設計師的智慧,使用了大量節能環保的新型材料,可以說是高科技的結晶。

其次,廣州的交通也有了巨大的變化。如果您沒乘坐過地鐵,我誠心的邀請您來廣州體驗一下,到亞運開幕時,將有6條地鐵線貫穿全城。人們出行比以前方便多了,不用擔心塞車的麻煩,同時也大大的節省了時間。在公交方面,廣州在車流最繁忙的中山大道啟用了BRT公交路線,這是給公交車的快速通道,可以大量緩解堵塞情況,再也不會出現像以前的人追車情況,更不會出現繁忙時段,等一個多小時才能乘上車。

再有,廣州的道路全部拓寬了,不像以前那樣狹窄。中間的鐵隔離帶都被滿栽五顏六色鮮花的花壇取代了,讓人感覺賞心悅目。以廣州大道為例,人行道上,地磚全部煥然一新,不像以前那樣,這兒穿了個洞,那兒裂了個口。兩旁的鮮花拼出了各式各樣的圖案,有春天開的杜鵑花,夏天怒放的太陽花,秋天綻開的菊花,冬天含羞的桂花......真是多姿多彩呀!讓人感覺到五羊城是名副其實的花城。

還有,廣州人為了迎接世界各地的運動健將和海外來賓,正積極的學習外語,就連出租車的駕駛員也專門加強了英語口語的訓練,所有人都比以前更文明了。身為廣州人,我也不甘示弱,我正努力的學習英語,講文明講禮貌,爭取為亞運的到來多出一份力。

在亞運即將到來之刻,真希望您能快點到來,感受一下亞運的新廣州。

身體健康!

您的外孫:鄧嘉立

3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