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半年已過,我也已經有半年沒有見到您了。外婆這半年來您可還記得我—一個讓光陰您操費無數心血的小淘氣,您頭上的白髮有一絲是為我而白的,您臉上的皺紋有一條是為我而生的…

  小時候媽媽爸爸外出打工了,把年幼的我交給您來帶,您對我百般呵護,可是年幼的我不懂事,天天哭着、吵着、鬧着,非要您給我買冰淇淋、糖果、薯片,您總說,這都是垃圾食品吃不得,可我總捂着耳朵撒嬌的哭着說:“不嘛不嘛,我就要。”這時您總會無奈地笑了笑說:“乖,不哭外婆帶你去買!”外婆一說完,我便喜笑顏開地用我那雙稚嫩的手拉起您那雙粗糙的手,就往外跑這時您總會和藹地對我說:“慢點跑,外婆年紀大了跑不動了……”這時我便向外婆調皮的吐了吐舌頭,便拉着外婆的手慢慢地走在這條小路上,也許是因為天色以晚的原因,路上沒有一個人,有的只是我向外婆撒嬌的聲音,還有我們留在小路上的背影…

  外婆您那雙粗糙的手、那張慈祥的臉、那清脆的嗓音…永久地留在我的腦海里!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外孫女:琳琳

  六年級: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