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婆的一封信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五年級  盧飛 敬愛的外婆:

  您好!我好久沒見到您老的面了,非常想念您,今天寫信就是想告訴您幾句心裡話。

有一件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事,但我生性膽小,不敢站在您身邊給您說,現在我就寫信告訴您吧。

  外婆,您每次從洛源下來,路過我家門市部,可每次您都只站在我家門口和我媽媽說幾句話,然後您就轉身到我二姨家去了。這樣我每次放學回到家裡,就只能看見您常拿的那個黑色提包,卻見不上您的面。我問媽媽:“是不是外婆嫌咱家房子小?”媽媽說:“不是,是你二姨家房子太大了。”我聽了委屈的想,我們的門市部可能太小了,連外婆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所以外婆常到二姨家去,就連三姨下來也總是到我二姨家去,不在我家落腳。

  外婆,我們家現在已經蓋了新房子,等爸爸裝修好了房子,我們全家住進去的時候,您可一定要到我們新蓋的樓房裡面來住,哪怕我讓爸爸專門給您裝修一間卧室都行,只要您來。

  好了,我的話說完了。

  祝外婆早日來我家。

  外孫 盧飛

  零三年六月八日

  指導教師:牛東院

這才叫情真意切啊!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