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婆的一封信

  敬愛的外婆:

  你好!

  外婆,近來身體可好?我想你了,這次藉助書信節給你寫信,你知道嗎?家鄉的變化迅速驚人啊!就讓我來慢慢的說給你聽吧。

  近年來,全球掀起了綠色科技,共同造就美好家園的巨大爭議,由於人類在生活中的不注意,任意的破壞,有一些國家,資本家或生產單位的經濟人為了追求高額利潤,任意向自然界排放各種有害物質,嚴重污染環境,特別是大氣和水源的污染,造成社會公害,引起許多疾病,使廣大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受到嚴重威脅。水的污染,使得人心惶惶,砍伐樹木,垃圾的處理,這一系列的問題讓地球的壽命也縮短了不少,科學家發現:“再過至少50億年,地球就會毀滅,地球上的生物都會消失。看着這些。我不禁長嘆這些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有因必有果,但是,外婆,我們都後悔了,這次舉行“新興科技,新型城市”書信節是為了讓人通過書寫的形式,提醒人們,喚醒一些不法商家的良心,讓我們攜手共同保護地球。對了,所謂“新興科技,新型綠色城市”是指以保護人體健康與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為核心內容的所有科技活動的總稱。它包括:綠色產品、綠色生產工藝的設計、開發,綠色新材料、新能源的開發,消費方式的改進。它的主題是從低碳經濟智慧城市。綠色節能,通過新技術的運用改變自己的生活,讓生活更加便利,更加高效,更加幸福。例如:為了節能,舉行了全球熄燈一小時的活動,使用環保袋,少用一次性物品,多種樹,防止土地退化,設立生態廁所,利用沼氣池殺菌,把人糞料轉化為肥料,肥沃土地,生態養畜。外婆,這下你明白了吧讓我們生態。科學的共同創造新型城市,快樂的生活下去,不受污染,健康。

  祝:

  身體健康

  你的孫女:梁健玲

  2012年5月20日

  初一:默默狠得瑟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