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外婆: 

  您好!我最近時常會想念您。所以打算寫一封信給您。不知道您最近身體可好?我打算最近幾天到您那兒去玩。但是媽媽好像很忙,不能送我過來,不過你放心,等她不忙了,我一定讓她馬上送我過來。 

  聽表哥說您最近學會了上網,所以我找他要了你的QQ,本來想是和你視頻的,但是覺得我從來沒給你寫過信,給你發封E-mail你也許會更高興。我最近 在家還好,就是有些太無聊。我也向您學習,學習一些新的東西。我從上個星期開始,開始在作文網上發表一些作文。上面有很多會員,你只要搜索我的小名就可以看到我的空間了。裡面有寫一些關於您的文章。還有以前在您那兒過暑假的一些趣事。 

媽媽說外公的身體最近 不是很好,你要讓他注意一下,不要喝那麼多酒。媽媽說傷肝。今年 我還是會到您家小住幾日的。所以到時候,我們再聊一些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