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婆: 

  您好! 

  近來身體好嗎!在香港玩得嗎?幾時回來呀? 

  我有些事要告訴您。聽說你是去香港探望叔婆,她沒事嗎?您有沒有接到表姐生了個小孩的消息嗎?其實是騙人的,是因為表姐等錢用,騙姑媽說要買些東西補一下,結果是把錢交到表叔那裡去了,給表叔拿去不知什麼地方了,聽媽媽說是拿去賭了,他們真是壞!您回來一定要罵罵他們,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有姑媽這次氣得暈倒了一次,常常來我家訴苦,搞得我們家真是家無寧日,煩死了!您還不回來的話,我們的日子都不知怎樣過了。可姑媽每天來得挺準時,聽媽媽說,下午兩點左右就會來,到晚上就會八點左右來,好像把我們家當作訴苦的地方了,幸虧媽媽不用上班,但也慘在這裡,媽媽雖然能第一時間聽到“特別報道”,但姑媽每天都來,不煩也被她搞煩。媽媽有時還特意到奶奶家躲避,讓姑媽撲個空。您可要趕快回來,調查清楚這件事。好了,就此停筆,下次有什麼事發生,再寫信告訴您。 

  祝您 

身體健康,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您的孫女:佩珊 

  2005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