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外婆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婆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婆: 

您好,謝謝您多年來的照顧,我告訴您,我學會怎樣做飯了. 

 一次星期天,媽媽不想煮飯,叫我來煮.因為我不會,所以讓媽媽來指導我煮飯. 

 我一場艱難的抬起那隻笨重的高壓鍋.媽媽叫我舀一碗半的米,淘了米后加點水.就自顧自的看電視去了.我把水放進鍋里后,伸進去攪呀攪,攪呀攪,弄得淘米水渾濁不清把水倒了.外婆,倒淘米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我又艱難地把那笨重無比的高壓鍋扛到水槽邊后,又艱難地把高壓鍋傾斜着倒水時,捂着水流出來的那個口,本以為米不會從指縫中漏出來,但出乎我意料的是---那些米沾了水后,滑滑的,竟溜出去了......呵呵.以前我跟您住時,還沒注意到您煮飯呢!您淘米時,是否也跟我一樣--倒淘米水時米就不知 

不覺從指縫間溜走了呢? 

 外婆,您以後要多注意身體哦.今天就聊到這吧. 

祝: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的外孫女.任玉珊 

  2009年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婆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