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是我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榜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很少崇拜什麼人,覺得身邊的人都和自己差不多,沒什麼值得敬佩的。但是,經過一件事情之後,我以同班同學劉磊為榜樣。

  星期六下午,我和劉磊一起去跆拳道館練跆拳道。放學的時候,我的肚子有點餓,又聞到學校旁邊的炸雞店的陣陣香味,不禁口水直流。於是我和劉磊就一起去買炸雞排。喜歡吃炸雞的人很多,店裡面還有八九個人排隊呢,老闆店裡的人手又少,不知道等到猴年馬月。於是我跟劉磊說:“要不我們插隊吧,我們是小朋友,插個隊叔叔阿姨會讓着我們,不會生氣的,那樣就不用等很久了。”原以為劉磊會同意,沒想到他一臉不屑的說:“不行,這是多麼無恥的行為啊!”

  不插隊就不插隊,幹嘛要罵我。我心裡騰的燃燒起熊熊火焰,看出我不高興,劉磊說:“對不起,小雨,我不該罵你,不過我們不能插隊,如果我們今天真的如你所說那樣做了,會有多少人歧視我們,就算吃了雞排,那樣的雞排吃的香或者開心嗎?做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遵守規則,這樣才能和諧文明。社會上就是有一些人不遵守規則,才會受到嚴重的懲罰。”

  劉磊的一番話說完,讓我對他肅然起敬。雖然同齡,可是我懂得的道理,做人的原則卻沒有他好。以後我要以他為榜樣,做個守規則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